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Instagram買觀看人數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衝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衝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買TikTok觀看人數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買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灌Facebook觀看人數包月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Instagram衝觀看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灌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

張小嫻:“老公”這種動物  “老公”這種動物是會在家里的電話響起時大叫:“電話!”卻從來不會親自拿起電話筒的。有一個老公從客廳跑到浴室告訴老婆說:“電話!”他老婆問:“是誰打來的?”那位老公懶洋洋的說:“我怎么知道,我還沒拿起電話筒呢!”  有人按門鈴的時候,老公又會大叫:“有人按門鈴。”然后等老婆去開門。  老公經常問老婆的三個問題分別是:  “你又去買東西?”  “你的錢去了哪里?”  “我的內褲放在哪里?”  老公最常說的一句話是:  “老婆,我今天晚上不回來吃飯。”  兩夫婦一起開車去某地,不小心迷路的話,老公絕對是那種抵賴不認迷路的人。他會堅持:“我沒有迷路,是這里的路標指示不清楚罷了。”這個時候,老婆若不識趣的說:“明明是你迷路了。”老公會立刻還擊說:“都是你亂指一通,否則我怎會迷路?”  當你在美容院花了大半(www.lz13.cn)天弄了一頭漂亮的頭發回家,期待你老公贊美一下你的新發型時,他會說:“你花了大半天就是弄了這個發型,沒什么特別嘛!”  老公是這么討厭的動物,那為什么我們第一次叫一個男人做“老公”的時候。會覺得幸福和甜蜜呢?   張小嫻作品_張小嫻散文集 張小嫻經典語錄 張小嫻:幸福總被思念所淹沒 張小嫻:愛,總是有條件的分頁:123

茅盾:光明到來的時候  一  “朋友!這,這是什么喲!我好像看見一點什么了!紅的,綠的,黃的,小小的,圓圓的,尖角的,在那里跳!跳!"“可是我并沒有看見。你在那里做夢!"“不是夢!你說,怎么會是夢呢?我咬我的指頭,我覺得痛!朋友,這又來了:紅的,綠的,小小的,在那里漂浮,在那里跳躍!"“那么,一定是你的眼花!我們小時候一閉了眼睛就會看見一些眼花;五彩的光圈,五彩的線條,旋轉,舞蹈!我們做了大人以后就沒有這些眼花了。你比我年青些,也許你還有—-"“年青些?哈哈!"“笑什么!你還能夠笑?"  “呵呵,我笑了么?因為我又看見那些小小的活躍的東西了!紅的,綠的!這回比剛才更加多了!一點也不含糊,更加多了!更加活躍!"“全是夢話,全是幻想!你還有心情說夢話,唉!"“當真你一點也不見么?這是可憐的!朋友,你到我這邊來,就看見了!朋友,這是我的手。你扶著我的手過來罷!朋友,當心跌交!腳底下有坑!朋友!這是我的手,我的臂膊!你的呢?你的呢?”  “你的手多么熱呀!"  “我全身的血都沸滾了喲!你想想,一向是無窮無盡的黑暗,墳墓一樣,而現在我看見了有一些活躍的東西,彩色的東西了!……喔唷唷!你踩了我的腳!哎!這毛茸茸的就是你的頭么?哈哈,你抱住了我么?我們緊緊地抱著罷!……現在,你看,這不是么?紅的,綠的!呵呵!"“可是我眼前仍舊一漆黑暗,黑暗!"“這就怪了!——哦,不要動!是我的手喲,你不要怕!這是你的臉么?這么著,不要動!你朝前看呀!朝前看呀!"“哈哈,我也看見了!當真!"“可不是紅的,綠的,蚊子一樣的,在那里飛舞么?"“是呀!像一支軍隊,它們跳躍著擁上前來呀!呵呵,它們像從天上來!它們排成一直線來,沒有一點彎曲!多么美麗!多么活躍!多么勇敢呀!"“而且它們不退縮!往前沖,往前沖!哈哈!二個碰在一處了!變成大一些的一個了!又分開了!仍然往前沖,往前沖!喂,朋友,你猜來這是什么?……怎么你不說話?你睡著了么?嘿!你會在這些美麗的活躍的現象面前睡覺!"“胡說!我在這里想,我在這里想呀!"“又是想了!空想家!"  “不要吵!我在這里研究呀!"  “又是研究了;研究系!"  “不要吵,行么?這是一個現象,總得研究!我要研究它是不是我們那視官的幻覺!是不是就像我們小時候那眼花,我要研究它!我們不能隨便輕信,隨便盲動,隨便上當!"“你這懷疑派!難道你覺得那黑暗還不夠久長么?"“不要吵!研究出來了:這是一道光!"“一道光!噯?"  “不錯,一道光!穿破了這黑暗的一道光!外邊天亮了,而我們這黑暗的古老的建筑也有了裂縫了!"“有了裂縫么?"“是呀!這古老的堅牢的墳墓早已應該崩坍,早已有了裂縫,而現在,外邊的光明鉆進這裂縫來了!"“哈哈!"“哈哈!你還譏笑研究的態度么?"  “可是光知道了有什么用?"  “知道了就會發生行動!智慧產生信仰,信仰產生力量!"“呵呵,那么我們來罷!我們打破這牢獄!打破這黑暗的籠!這是我的手,我的拳頭!你的呢,你的呢?哦——在這里了!我們打呀!我們沖呀!好呀!蓬蓬!朋友,再用力!蓬蓬!呀!你怎么?"“我的手痛了!喔唷唷!膩忒忒的東西!我相信那就是血!我已經受傷!"“咄!你一說,當真我也覺得有點兒痛!我這也是血罷!然而朋友,不要畏縮,不要灰心!你想想,外邊已經天亮,而且光明像一支槍,像一支尖頭的橛,已經打進了我們這黑暗的籠!"“對呀!那么一條細光就已經很美麗,外邊的全是光明的世界不知道美麗到怎樣了!呀呀!我想著了就快活到全身發抖!"“可是我痛得全身發抖!一點力都沒有了!這黑暗的籠還是很堅固!呀!紅的綠的更加多了!它們跳躍,跳躍!"“我也是一點力都沒有了!可是我們的力量本不在拳頭而在頭腦!"“現在卻需要拳頭!"“可是我要休息一下。那裂縫總是愈裂愈大,我們且等待一下,到時機成熟再動手罷!呀呀!多么美麗,這一道光!然而還只得指頭粗細那么一道!"“哎!我手腳都軟了!不知道是為的疲倦呢,還是為的快樂!我也只好歇一下。朋友,你不想大聲叫一下么?我們大聲叫呀!多么美麗!光明在前面不遠了!朋友,我們擁抱罷!我們要唱一支歌,歡迎光明的來到!"二“不知道又經過多少時候了。怎么還沒聽得外邊有響動!我悶得慌!"“可不是!我的心頭就像有許多螞蟻歷歷落落的在那里爬!想到外邊的世界已經放光明,我就覺得這里的黑暗更加不可耐了!先前怎么會忍耐得下去,想來真奇怪!"“然而你不要性急,饅頭已經吃到豆沙邊了!你看!一道道的光,更加多了!一條,兩條,三條,四條了!哈哈,這光線的網!多么美麗,是奇觀呀!你看!這些光線都比剛才又粗了些了!喂喂,你把你的臉放到那條頂粗的光線里讓我看一看罷!我們好久沒有看見你我的臉了!也許我們彼此要不認得了!現在,再移近些!喔呵!我看見了,看清楚了!你的臉多么蒼白!就同死人一樣!哎,你試笑一笑!多久我沒有看見人們的笑容了!呸!你這笑不自然,不美麗!可憐的孩子,你連怎樣笑都忘記了罷?你這怪丑惡的笑臉怎么好到外邊那光明的世界!你用這樣的笑臉去歡迎光明,那是天大的罪過呀!"“可是你呢?你也把臉放到這頂粗的光線里讓我看一看罷!你會比我好些么!來,來,來!這里!這里!這里……"“我相信我還不至于十分走樣!”  “咄!別吹牛!哈哈,你還像個人么!滿臉的胡子了!還有,——你別動!你不要逃,你有一對紅鑲邊的眼睛!你簡直像個猴子!"“胡說!"“可惜沒有一面鏡子給你自己照一照!"  “這也用得到大驚小怪么?經過了那么多的苦難,人總不免有點走樣!我比你年紀大些,經過的苦難比你多,可是我的經驗也就比你豐富了!哎!先前我們那一伙,最早的尋求光明的同志,現在只剩了我一個,怎么我能夠不老呀!"“就是我的一輩,也只剩了個我!前些時還聽得他們在那邊坑里呻吟,現在好久沒聽到,想來都死了!咄,這殺人的黑暗!可是也快完結了!"“對了!那個坑!那個殺人的坑!我比你早出世,那時候,這里還沒有現在那么黑暗,我看見過那坑的險惡!坑邊是刀山,坑底是成萬的毒蛇!——呵!你看呀!這一條光恰就射到那坑邊上了!那白森森的就是枯骨,那一閃一閃發著紅光的就是毒蛇的眼睛罷!呵!你再跟著那一道光看過去喲!那是什么?哦哦,那是吊人的木架子,那是砍頭的大刀罷!呀呀,我現在又看見了這一切,再要我多住一刻當真不行!"“可不是!看見的危險比不看見的更加可怕!我的心突突地跳!我怕它會一下里爆裂了!朋友,不要再朝下邊看了。我們朝上面看罷!不要回憶那些過去的,我們想想那未來的罷!朋友,你總該知道外邊的光明世界是怎么一個景象?"“咳,可憐的孩子,你真是太幼稚了!"“可是也不能怪我!剛剛我懂一點事!黑暗就包圍了我!況且書本子早就被他們燒光了,嚴密的文化封鎖!"“哦哦,不錯!那么,讓我來想一想。哦,書本子上說—-"“怎么!你也只是書本子上看來的么?"“咦!不曉得天有多高,地有多厚的孩子!除了書本子,我們還有什么可以做根據呀!噯!我記得書本子上說過——總而言之,是一個全善全美的世界,樂園,天堂!"“說下去呀!我等著你再說下去呀!你說得具體一點兒,不要太抽象!"“真是麻煩的孩子!那么,你聽著!噯,從哪兒說起呢?一部二十四史!呵,有了,你用心聽著!大概是什么神話上說過,從前世界上有一個黃金時代,那時候,人類不分你我,共同生活,沒有貪鄙奸詐;面包生在樹上,河里就是牛奶;沒有主人,也沒有奴隸,平等,自由,幸福!處處是瓊樓貝闕,鳥語花香!這樣的黃金時代,古已有之,而現在回來了,就是那外邊的光明世界。"“嘖嘖!那才是人的生活!就在外邊么?我不耐煩了!"“呵!你要耐煩點!不是已經試過了么,我們的拳頭不中用!"“可是我現在全都知道了,我就耐不住;我想我一定得悶出病來罷。"“唷唷,快了!你不看見這里縱橫四射全是一道一道的光么?哈!又多了幾條了,五條,六條,七條!哈,這黑暗的老屋子全是些裂罅了!快了!"“哈!不要響!那是什么聲音?聽得么?聽得么!"“呵,當真!那好像是風罷,呼——呼——的!"“而且那轟隆隆的,一定是雷!呵,風!雷!"“而且還有雨呢!你聽!那一片擂鼓似的聲音!"“這是少有的大風雷雨!我的耳朵也震聾了!"“我們說話也聽不清了!呵,這是翻天覆地的大風雷雨!等我想一想:歷史上說的洪水時期也許就是這么一個樣子。"“喂!喂!你說的什么紅,紅?我一點也聽不清楚!"“不好了!地在我們腳底下震動!我想這是火山爆發!呵!這一聲!"“呵!地震!雷吼!我還看見了電火!"“呵——喔——……"  “怎么!你發瘋?你趴在地下干什么?呀呀!看那邊,那邊!一派亮光!一派火!我們右邊沒有那牢墻了!哈哈!自由!光明!可是,咦,怎么的,我的眼睛——"“讓我來看!火,火,火!啊喲!哪里來的針刺了我的眼睛!"“天哪!怎么我睜不開眼睛!我要去歡迎光明呀,怎么我的眼睛——"“而且我也是一樣的病!”  “你說,快說!什么病?啊喲!風吹得我全身發抖!有什么東西燙著我的皮膚!而且我的眼睛還是痛,很痛!"“呃……"“怎么!這是你么?你抱住了我干什么?你拖我走?你拉我到哪里去呀?天哪!我的眼睛!我怕是盲了不成!……你拖我到哪里去呀?你,你,你!……"三“現在沒有聲音了。”  “那蓬蓬地響著的又是什么?”  “那光景就是大火!燒毀了一切的大火!"  “也要燒到我們這里來罷?"  “光景是要來的!"  “那么我要去看一看,我要離開這半黑暗的該詛咒的墻角!"“但是你不怕那邊太強烈的光線刺痛了你的眼睛么?"“我不怕!就是瞎了眼睛,我也要去!為了尋求光明,即使瞎了眼睛也值得!"“但是那邊并不是真的光明!那邊的是地獄里噴發出來的孽火!那邊一點也不像我從前所讀的書本子上那些話!"“你難道能夠斷定你的書本子一定不錯!書本子是死的,書本子不能預言了一切變化!我一定要走了!你也一塊兒去罷!"“你的眼睛就能夠睜開來么?我的是不行!在這里,我還覺得眼皮上麻辣辣地有點刺痛!"“我也有一點兒。但是我想來那是一定不可免的過程。你想想我們在黑暗中多久了,驟然跑到強烈的光明下,眼睛總要睜不開!總要覺得痛!忍過這一會兒就好了!"“可是我不愿意。并且我讀過的書本子只許給我自由,快樂,沒有說過先得受痛苦!先要給人痛苦的,那就不是理想的極樂世界!"“那么我一個人走了!"“不行!你不能一個人走!你一定要年長的人給你引路!"“我不要誰來引路!我會走自己的路!"“但是你丟我一個人在這里未免太殘酷!"  “那我沒有別的辦法。"  “你竟說沒有別的辦法?"  “那有什么辦法呢?”  “但是你最好再等一下。那邊的大火會把你燒做灰!"“我就想到大火里去鍛煉一下。"“你這是不知高低的話!"  “哈,哈,哈!……呵,雷又響了!這風!呀,呀,朋友,快走,快走!這墻也要倒下來了!我扶著你罷!呀——"“哼,哼,可是我當真不行了!……我的心好像已經爆破了,我的眼睛也盲了!……這變動!天翻地覆的變動!我相信這一定不是好的正氣的(www.lz13.cn)變動!……書本上從沒說過……我當真不行了!我不能動了!我快就要死了!"“但是朋友,你得努力,你得振作!我抱你起來罷?"“不成!……"“呀呀!你的臉,你的嘴唇,全都冷下去了,冷下去了!讓我來試一試看,還有沒有氣息?呀——可是,這墻當真要倒了!火,火也就要燒過來了!哈!來罷!燒毀了舊世界的一切渣滓!來罷!我要在火里洗一個澡!"1932年11月26日。   茅盾作品_茅盾散文 茅盾:霧 茅盾:紅葉分頁:123

自律,為了更高級的人生  文/若杉  01  新年開工。  目測一大批新年計劃又躍然紙上、心里以及朋友圈。  2017年要減重10斤。  要成為公司的銷售冠軍,還要寫一部小說。  要學會游泳,一周至少去三次健身房,練出馬甲線。  要創建自己的品牌,早日實現財務自由,然后去旅行。  要每周盡量抽一天時間陪家人、陪孩子。  要學會一門樂器,年會的時候上臺演出。  ……  這大概是很多人的新年夢想list,并不復雜,常常寥寥數字,每一條都足夠美好、充滿希望,讓人想不顧一切的實現。每一條也都似曾相識,貌似“2014年就考慮過,2015年定下計劃,2016年告訴自己一定要實現,2017年卻又一次的把這些縈繞在心頭很多年的夢想寫入新年計劃。”  不知道,再見這些熟悉的字眼,你有沒有那么一刻,討厭自己。討厭自己依舊盤旋在夢想的邊緣,討厭自己又浪費了一年甚至幾年的光陰,討厭自己永遠不能按計劃完成任務。  至少,這種感覺,我有過。  昨晚,和朋友約飯小聚,朋友問及今年要不要一起學游泳。我突然想著,學游泳這件事,我們至少在2014年就躍躍欲試,相約學會游泳,去海邊度假,如今,度假沒少去,游泳卻始終沒有開始學。朋友感慨在巴厘島,看著別人下海暢游無比艷羨,說:“你看不努力,連玩耍都不能盡興”。我則唏噓,時間一晃,又是幾年,許多想做的事情就這樣一年又一年的拖了下去。  這種時光穿梭,夢想依舊在起點的感覺,快樂嗎?當然不!  然而,又是什么讓無數計劃依舊停留在起始階段?細細想來,差的無非是“自律”二字。  02  新的一年,讀的第一本書是村上春樹的《我的職業是小說家》,看村上春樹33歲之后寫作與跑步的人生,覺得很是難得。  在決定寫作以后,村上春樹的生物鐘就變得節奏明晰、幾乎毫無變化。晚上九點就睡覺,凌晨四點左右起床,不用鬧鐘,因為生物鐘自帶鬧鐘屬性,到了點會自動彈起。泡咖啡、吃點心,隨即開始工作。  連續寫作五、六個小時,到上午十點為止,每天寫十頁,每頁四百字。寫好十頁不管是不是還想寫都堅決停止,如果寫不滿十頁就逼自己寫滿。每天跑步或游泳一個小時,一年跑一次全程馬拉松,還出場參加鐵人三項賽。  下午兩點左右結束一天的工作,然后隨心所欲,睡睡午覺,聽聽音樂,讀讀無害的書。  如果在幾年前,我看到這個一成不變的工作安排表,會覺得沉悶無聊,人非機器,豈能如此日日循環,長達三十年之久。可是現在,吸引我的是,日程表里,下午兩點以后的自由時光。  從下午兩點到晚上九點,人一天擁有七個小時的自由支配的時間,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。可以約朋友喝茶聊天、看喜歡的電影、或者只是葛優躺,發呆、暢想人生……  更難得的是,這般奢侈的享受自由的時光,卻不會有虛度的恐慌與不安,因為每天凌晨四點到下午兩點的工作,讓這種隨心所欲似乎更高級、更有質感,連葛優躺都變得理直氣壯。  一個人同時擁有充實和自在兩種生活狀態,真真是因為早起、因為自律而賺到的人生!  03  自律是很高級的品質,在《意志力:關于專注自控與效率的心理學》這本書中,有這樣一句話:  自制力得分高者,下屬同級對他們的評價也高,自制力強的人,特別擅長與別人形成并維持完全而滿意的依戀關系,具有更強的同理心,更擅長換位思考,情緒更穩定,更不容易出現焦慮抑郁偏執精神問題強迫行為酗酒問題和其他疾病,更少動怒,而且動怒時不可能出現攻擊行為。  但這一品質卻并非人人都能擁有,我們大多數人都曾是它的手下敗將。  而對于失敗的原因,美國作家馬歇爾·古德史密斯和馬克·萊特爾在其著作《自律力》指出,是因為我們常常太過自信,自信的以為自己有足夠強大的意志力,可以抵制環境的誘惑、不需要任何監督、不需要計劃和幫助。  而在培養自律力的路上,謙遜是促成改變的最關鍵因素。  沒有規劃,我們很難變得更好。在培養自律力的道路上,不得不強調,規劃的重要性。我們常常過分高估自己抵御外界環境的能力,以為給自己訂一個目標,諸如一年讀一百本書、減重10公斤、每天背20個英文單詞這些計劃簡單到不需要任何規劃,照做就好。卻常常忽略外在誘惑對計劃執行的干擾,比如讀書計劃執行的過程中,你升了職,工作遠比之前忙碌;減重的道路上,一塊cheese蛋糕和同事聚餐的邀約;背單詞的計劃實施中,你突然覺得英文對你不那么重要了。  事先清晰的規劃,最大的作用在于,它限制了我們的可選性,使我們不會因為外界因素而跑題。  規劃亦能幫助我們減少“自我損耗”。社會心理學家羅伊·F鮑邁斯特在20世紀90年代提出“自我損耗”的概念,認為我們擁有一種所謂的自我力量,這種資源是有限的,隨著我們在一天中不斷努力進行自我調節,比如抵制誘惑、權衡利弊、抑制欲望、控制我們的想法和狀態,遵守他人的規則,自我力量會不斷損耗。隨著這種損耗的積累,人最終會達到一種自我耗盡的狀態。  而規劃能以一種很神奇的方式,減少自控力的損耗速度。有了規劃,我們就不必再做那么多選擇,按計劃行動,就不會那么快耗盡。  可信賴的監督機制,比“自控”靠譜得多。監督的方式可以多種多樣,可以用手賬寫下每天的任務,然后睡前檢查,可以請人每天檢查你計劃完成的進度,還可以參加豆瓣、微信上的各種打卡群……無論哪一種,都比單一的依靠自己的自制力有效的多。  放棄追求完美,做好一個“差不多”先生。在規劃執行的路上,善做一個差不多先生,往往要比“完美”的執行計劃,能夠走得更長久。如果晚上睡前發現計劃只完成了80%,給自己一點小小的懲罰,把未完成的部分寫進明日計劃,然后去睡覺,而不是自我批評和責備。眾多研究表明,自我批評會降低積極性和自控力,而且也是最容易導致抑郁的因素。  在修煉自律力的路上,你我,都是修行者。而自律,從來不是苦行僧式的自我感動,它應該是對生活飽有的熱愛和因著這份熱愛,滋生出的源源不斷的行動力。  它讓你,擁有更多的技能,可以享受不同領域的美妙。  它讓你,擁有更多的時間,去探索未知世界的美好。  愿你,因為自律,可以享受更高級的人生! 良好的身材藏著一個人的自律 你有多自律,就有多自由 自律是人生成功的法寶分頁:123


灌抖音直播人數包月
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- Instagram買觀看人數包月 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- YouTube買觀看人數 衝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- 灌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灌YouTube直播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t62esh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